close

亨哥課後輔導課
以後就是我這個媽來接他下課了

第一次進入學校校園
一直找不到亨哥的教室
一間一間的找
深怕被當作怪阿姨來殘害國家幼苗(我對小弟弟沒興趣)

突然聽到熟西的聲音
媽咪~~~~~
哈哈
找到了
快速將書包、便當袋拿走
這小子真會利用他媽
我完全被當作書僮了

有個陌生的聲音把我叫住
說明功課都寫完了
交代一些後事
不是啦
交代一些後面注意事項啦
結果課輔老師問我一句話
眼神帶點懷疑
問說:你是他媽媽嗎?好年輕喔
點點頭說是...
心想:你懷疑阿,看X小.......(三字經差點飆出來)
有失我貴婦的氣質按耐住.
老娘我已經三十邁入熟女
不年輕了
(因為覺得他睜眼說瞎話)
第一次看到家長這麼年輕嘛??
我倒是真的很懷疑
(不過我真的穿太辣了,老師不免有點以為我是學生的後母吧)

我看以後還是在門口接好了
免的被問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