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特別的一天
前幾天一直忐忑不安
面臨這一時刻
總是特別期待又怕受傷害

聽說
四面佛是個不錯佛神
想去看看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一些
去的時候
已經是中午時間
香客跟還願香客源源不斷湧進
擺滿了許願花根七色花
想必四面佛的威力
真的很令人相當尊敬
此時
真想實驗一下四面佛的神蹟了








八點入院
神情自若的我
好像也不是很緊張
更希望迎接小寶貝的來臨
產前先換個點滴
胎心指數
測量宮縮指數
這父子倆現在才開始研究攝影機的準備
我一直希望
自己的另一半能夠進產房
時間慢慢的接近
11點多我開始被推進產房手術室
先打麻醉
使用軟針從脊椎入手
護士在旁給予鼓勵以及安慰
過沒多久下半身慢慢沒有知覺
醫生也準備就緒
因為燈光明亮天花板的反射影像
我自然可以看到所有的過程
包括自己內臟
醫生自若的跟護士聊八卦
整個過程我也沒有特別的緊張
只希望看到寶寶貝的誕生
十一點三十六分
呱呱墜地聲音
打消我昏睡的精神
醫生清理他身上的羊水
看到這個影像
我整個哭了
醫生粗魯的吸他的嘴巴
心疼阿
可以小力一點嗎
老公在旁攝影
也心疼的不得了
但能怎麼抱怨呢

清理結束
護士小姐說寶寶貝要割包皮
以後清理不會有細菌感染問題
老公只好相信專業技術

醫生忙完我的縫合手術
我整個放鬆睡著了
忘記旁人跟我說什麼
只知道旁邊的聲音絡繹不絕
醫生說像媽咪喔
也給家人了強心針
手術都很順利
母子平安的消息讓家人鬆了一口氣

奶水不會因為當天生當天有
必須要有寶寶自然親餵和按摩
才有自然奶水
這兩天我接觸了寶寶貝
發現他好安靜
在育嬰室卻不安於室
護士說他聞媽媽的味道
會有安全感

這兩天的訪客不多
都說像媽咪
不過老人家總是希望像自己的人
不會說像媽咪之類
我想
這才是他們安慰自己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