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高先生的朋友的太太聊MSN

敞開心胸高談自己的家庭

我覺得他才是台灣阿信,一點沒有貴婦太太的氣息

雖然他嫁到一個台灣上市櫃公司的豪門

他一點不像豪門太太(簡稱小阿信)

小阿信既沒有高學歷也沒顯赫的家庭背景

嫁到豪門的小阿信

卻願意為這個家付出

不僅這樣

1.          要照顧一個高齡80歲奶奶,此人物非同小可,不可以看他高齡,身手、頭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過他

2.          另外還要照顧公公的弟弟(就是奶奶的二兒子),因為行動不便,自我生活無法自理,這也要小阿信來照顧

3.          還沒說完,家裡大大小小的房間、三餐,完全只經過小阿信的手,小阿信還因為要讓家人健康,考取廚師執照。30分鐘內要出五菜一湯,否則沒完沒了。

4.          小阿信的三個公主,也因為健康欠佳,醫院門診跑不停。

5.          小姑、小叔房間、喝醉要清理

6.            太多了~~說不完,請發揮想像空間吧

 

如果我嫁進這個家,我管他是豪門,早就逃之夭夭,試問有誰像小阿信這麼強...我想沒有幾個啦

不過有一位大阿信(小阿信的婆婆)無怨無悔的付出了30年,在旁指導,小阿信跟大阿信相依為命已經10年冬。

雖然有豪門的光環,這兩位大小阿信可沒享受過豪門太太的生活,還要24小時待命,比菲傭還更菲傭。

為什麼她這麼願意呢,因為這個家的一家之主(公公),對這個媳婦疼愛有佳,雖然辛苦了許多,但是公公很衷心感謝小阿信的付出。小阿信跟我說,她嫁來這邊,沒有想過要享受,我看他身上所有的穿戴,比我這個敗家女還廉價。因為這樣小阿信的堅持,感動了全家人。

 

我想說的是,豪門情深似海,每個家都有本難唸的經,而態度可以看出你的企圖,女人不是只要當貴婦太太,坐享其成,卻不願意為這個家任勞任怨,抱怨連連,這個豪門家沒有欠你這一個人,還甚至以為自己是最有價值的公主,放心,公主還是會變成老太婆,與其這樣,怎不找到自己的價值在哪裡,讓大家認為你是個好媳婦。像小阿信跟大阿信一樣有一身的好本事跟願意付出的態度,才能擄掠家人的心。

看了很多明星為了要進豪門,使盡了手段,最後結果都還是為了錢,以為生了孩子可以把對方綁住一輩子,拿孩子當籌碼,這只是鋪一段小路,並非長久之計,失敗還是妳...。

 

小阿信說,媳婦熬成婆,等久了,一定會是他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