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幾兩重
我也很清楚
沒有自助旅行的經驗
英文、粵語、日文都只是半調子
要一個人出國
我想家裡會全體總動員制止我如此的想法
國際觀眼界不是這樣開始的嘛
為什麼要阻止我呢
不解
擔心我傻裡傻氣
怕我欺負人
也不是不可能的
不過
在相同的世界裡
看看外面的人情人暖
受到國度的感化

高中畢業,工作也一陣子存了一筆錢
也好想好想出出國
我不想有負擔跟包袱
我也知道
多一個人在身邊
只是保護個人安全
這個機會
就這樣放著到現在何時才能實現

有一段時間學著異國風情舞蹈
想像自己在他鄉的情境

如果有朝一日
希望自己能踏出國界這一步
包袱就留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