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X極三國的預告片
橋段裡
周瑜問小喬是否喜歡他愛他
小喬回答:因為在乎,才會對愛的人有所嚴苛

這橋段
我感受很深
因為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為了我
放棄了不少他的理想
不僅如此
對我的未來一一佈局
讓我產生依賴

日子過久了
習慣產生自然的定律
默契慢慢會不會昇華
可要看自己的心態
其實
彼此都是在乎對方
因為在乎
對每件事情要求嚴苛
但會適得其反
讓對方呼吸困難

同理可証
我就是這過來人
沒有他的嚴格的愛我
我或許
還在某個角落中
墮落自己
現在的我
不是以前的我
誰改變我的變化
是自己
還是他
不曉得
他要的就是我現在這樣
以前的我,他用愛去改變


愛我的人
謝謝你包容我小孩子氣的無理取鬧

我愛的人
我的嚴苛不是來自我的用意
而是我在乎看重這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