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路人甲,我很佩服你的文筆
可是我是缺英文翻譯。
疼老婆疼這樣
笑死我也




各位企研所的學長姐們您們好,

很榮幸莫名其妙就在你們作業討論群組裡出現,雖然希望有機會到  貴校就學,但我想機會應該不大了。既然是   貴組的路人甲,那就貢獻一下小弟的心意,附件為小弟去年同學的哈佛個案的作業,提供給  貴組參考,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只要  貴組稍做修改,我相信呈現出來的應該是個不錯的報告。此外,有個不情之請,就是既然小弟提供的資料,能讓各位省很下許多時間來完成此作業,可否體恤一下  貴組一位又要當媽的組員,讓她負擔的份量能少一點,萬分感激。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