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搭公車
車上滿滿擠了人
公車司機滿無奈
車子煞車再煞車
身懷六甲的我
差點要在公車上生了(離生產時間還有5天)
幸好
幾個高中生欃扶住我 (還是個帥哥喔,有點賺到,得了便宜還賣乖)
還么喝請別人讓位給孕婦
這樣的低聲下氣請人讓位
替別人著想
我眼淚快流出來了
我第一次
就這麼被幾個高中生感動了
不然我可能是在公車上生人命了
本想要留他們的聯絡方式
滿月時可以送點小禮物
因為公車人潮太多
我也根本起不了身
一直找不到他們的身影
剛好有看到他們的制服
才知道是成功高中的學生
這幾個小夥子
我相信
以後會是個好爸爸

在此~表揚這幾位學生
謝謝您們
好心會有好報
今天也是我的幸運日
開心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我還是為我肚子裡的小BB跟你們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