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關顧周董的店
Mr.Ju廚房
當天是情人節
為了不讓高先生空守閨房
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
謝謝小敏贊助的生日蛋糕
  



丁相元看到小敏的表情有點讓我好氣又好笑
說他們很久沒見面怕沒有話說
結果把我跟亨哥晾在一旁
有點無言


亨哥點的白酒蛤利麵
是他一輩子的最愛
味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多了辣味
可以將蛤蠣的腥味去除


牛柳焗烤飯
我是不能吃牛肉的人
對於這一道菜
我可以給他85分
焗烤沒有帶油膩感
還把牛肉味道至中無腥
整體感我喜歡
麵粉沒有太多
對減肥女生而言
可以點這一道菜喔


香菇悶飯
是店家最推薦的餐點
沒有亮麗的外觀
撲鼻聞香讓我有稍微的衝動想屈指一動



香草冰沙
炎熱的夏天
可以降些火氣
亨哥對他讚不絕口




情人節物
特地去東區準備
雖然不是什麼精美的禮物
但是充滿我對你的心
希望你在他國可以回憶我們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