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的換季
有讓我唯恐不及
皮膚總是扒了一層皮
怎麼做保濕都無法挽救我要的程度
涼媽的皮膚算是中性肌膚
到了夏天,就會變成油性
換季,會變成乾性
這樣的換季過程
我總是少了該保養的心態
 
因為平常有打排毒針
剛好美容顧問有推薦水氧雪肌雷射
女孩子很重視上妝的皮膚
將水的氧氣打入皮膚
有涵養微粒水分子
刺激皮膚深層
去除老化角質
這不像凈膚雷射有疼痛感
反而好像在做SPA
冰冰涼涼
我打完之後
整個感覺好白亮
活細胞分子在臉上
保持肌膚年齡以及彈性加強水分
美容顧問說還要作修復紅色的照燈
不知道是不是對我太好
還幫我加強亮白綠色的照燈
回到家,整個好水嫩
看到自己的氣色
好像換了一張臉
膚色均勻的許多(除了黑眼圈,因為本人有過敏體質)
涼媽還要再度強調
女孩子應該善待自己的皮膚喔

美容顧問說,我本身皮膚算不錯
建議我每兩個月打一次
覺得皮膚有所乾燥或者缺水
可以作一次療程
只要平常保養足夠
不用依賴醫美診所(這句話讓我揪甘心)
當然他也想賺我的摳摳
推薦我杏仁酸(這部份,我對你很抱歉,我到別家下單了)


還沒開始的素顏



先清潔臉部


開始囉~~~


膠原蛋白面膜去除深層角質



EGF修復保濕面膜



因為導入我整個昏沉中,沒有拍到,把剛剛的復活因子讓皮膚慢慢吸收,不要讓整個療程事半功倍


開始囉~~~塞住耳朵防止水滴,冰冰涼涼的水氣,有點讓我呼吸打止住


修復紅色的照燈-膠原活膚晶鑚虹光(20分鐘)


加強亮白綠色的照燈(20分鐘)




愛玩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 電話:02-2707-7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