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波的週年慶

我當然不能放過

星期天的早上

外面下著大雨

這種天氣懹人想窩在被窩裡好好冬眠一番

聽到令人開心

亨哥要陪著亨爺去貓空纜車

我呢,不用跟隨著去

只要把虎弟好好帶著

要去哪~隨意囉

高先生最近因為公事繁忙,要定案創業事宜;還有逢甲、清大的演講稿

所以命令我不能打擾到他

眼前的快樂天堂等著我

我何必傻傻放他走呢

全副武裝、背袋、媽媽帶、信用卡、DM、化妝,樣樣都往身上丟

高先生眼看我這樣興致勃勃要去週年慶打戰

他可是有點害怕

前面背著小虎弟,手拿著媽媽帶,身穿高跟鞋

媽呀 ,旁人被我驚嚇不已(這位媽媽太恐怖了)

上了公車,外面天氣不是很晴朗

心情也跟著不晴朗 原本打算好的時間

還要多等個半小時才是營業時間

時間一到馬上衝到專櫃跟小姐打交道

點收我要的保養品

話說,我是比較計較價錢跟贈品的

不過今年的週年慶

不需要我開口還自動送上門

心裡暗爽了一下,到了付錢時間

想掏出高先生專門為我而辦的信用卡

心裏打著算盤由他支付

沒想到~~~~~~~~晴天霹靂阿

忘了帶,我明明都把這張卡放在我身上的ㄚ,這天真妙阿

好唄

自認倒楣

只好拿我的信用卡支付了

回到家,跟高先生說要他付所有的費用

因為原本要刷附卡沒想到一時忘記帶在身上

高先生一臉欠揍的表情說:好可惜,沒有讓你刷到我的卡,真是好慘忍

媽勒~~~有機會的,讓你看看帳單的數字包准你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