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下班回家
停在十字路口等一台車過去
因為剛好在捷運橋下的紅綠燈
我家路口這邊不需要兩段式左轉(沒有交通標誌)
我也習慣性打左轉燈
通常警察看到不會抓,綠燈左轉不算違規
我向右邊車道遠遠看有台機車騎士飆很快
我不敢直接騎過去等機車騎士過了我在過十字路口
以免會有肇事受傷(出事的話基本上我會比較理虧)
後面有台青X計程車一直按喇叭
他一定有看到我在讓機車騎士
就算讓他開過去
他也會被車撞到
而司機至少有按10次長音喇叭聲

騎過十字路口
他還是按喇叭
我緩緩騎車
看到一個路人也慢慢的過馬路
我先讓路人走過
(因為路人沒注意看左右邊車輛行駛)
司機先生停車用兩隻眼睛瞪著我
我也回瞪
他慢慢開看我騎回家(他好像打算要跟蹤我)
我覺得他一直逼我過馬路被車撞他才甘願
我打算跟里長要監視錄影帶
檢舉這位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